俞建春副厅长到福州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福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赖淦生 时间:2019-07-16 08:58

    7月10日-11日,福建省司法厅副厅长俞建春一行到福州市调研仲裁、公证、法律援助等公共法律服务相关工作。福州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副局长丁萍陪同调研。

  7月10日下午,俞建春副厅长一行走访了福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委秘书长黄尚斌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委基本情况和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仲裁委主任薛海玲向调研组介绍了福州仲裁委员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俞建春副厅长对福州仲裁工作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仲裁工作存在的困难,要求省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与省高院等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推动仲裁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7月11日上午,俞建春副厅长一行到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福州市公证处和闽江公证处3家法律服务机构调研,听取了相关法律服务机构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向办事群众了解窗口工作情况。俞建春副厅长对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法援中心继续保持优秀传统,法律援助工作要做到应援尽援,尽可能帮助困难群众打官司。在市公证处和闽江公证处,俞建春副厅长对公证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公证机构大力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数据共享,不断提升公证法律服务水平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