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9-01-16 17:30

福建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对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建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医疗垃圾处理服务

1

4500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根据《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医院和诊所等医疗废物环保管理的通知》以及国家有关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要求,按照省环保厅关于2018925日发布的福建省危险经营许可证发放情况,目前福州市辖区范围内只有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一家具有HW01(医疗废物)处理资质,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另根据福州市物价局《关于医疗废物处置收费标准的通知》规定,我所医院目前按5张病床计,每床每日2.5元,相应的收费标准为每月人民币375元,年费用总额为人民币4500元。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福州市台江区万达广场甲A写字楼9层。

五、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201916日至2019122日。

六、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项目同级财政部门。

七、本项目采购人:福建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47

联系人姓名:俞乐生 联系电话:0591-6321618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