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入选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03-01 08:2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原标题: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公布!来看看福建谁上榜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强调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集聚道德建设正能量,推动形成引领社会进步的文明风尚。

  想知道我们福建都有谁上榜吗

  他们分别是

  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福建省上杭县公安局古田派出所女警巡逻服务队

  福建省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

  第五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郭忠 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

  此次命名的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来自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等,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他们是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先进典范,是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中宣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命名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持续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培养和造就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思想道德保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让我们向榜样学习 

  弘扬雷锋精神 

  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