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大队长兰翠河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5 08:4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广大公务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涌现出一大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

  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公务员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省委和省政府决定,授予吴吉仁等30名同志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15个单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这次受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是全省公务员队伍的优秀代表。广大公务员和各级公务员集体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希望受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繁重艰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深入开展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宣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

  2.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 

  (30名)

  吴吉仁 连江县敖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林柳强 福州市晋安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甘肃省渭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

  许鸿升 闽清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陈清洲 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二级高级警长

  肖进南 厦门市海沧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

  陈少华 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一级法官

  叶高发 长泰县岩溪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珪后村党委书记

  郭景良 永春县达埔镇党委书记

  吴美满(女)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金融与知识产权犯罪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

  张素敏(女) 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馆长

  黄祥丰 三明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

  陈 静(女) 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唐国清 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

  薛吉峰 南平市信访局接访科科长

  郑世文 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一级法官

  胡雄华 南平市建阳区书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

  邱全文 漳平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信访局局长

  张田华 龙岩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崔向新 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党委书记

  朱 玮(女) 福鼎市妇女联合会主席

  孙树群 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栋钢 平潭综合实验区流水片区开发管理局副局长

  刘才添 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南平高速公路支队四大队原一级警员

  王高辉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处处长

  兰翠河(畲族) 福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大队长

  朱海滨 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二级主任科员

  方彦国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处处长

  吴明华(女) 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

  蔡奋山 省审计厅农林水处二级主任科员,驻安溪县西坪

  镇龙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唐峥嵘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执法船轮机长、二级主任科员

  附件2 

  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 

  (15个)

  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注册登记窗口

  南靖县人民法院土楼人民法庭

  泉州市水利局

  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

  大田县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

  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项目管理科

  南平市科学技术局科技特派员工作办公室

  古田会议纪念馆

  中共屏南县熙岭乡委员会

  福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护学岗中队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

  省商务厅自贸试验区综合协调处

  省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

  省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