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07:35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福建长安网讯  为持续深化法治企业建设,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诚信守法、依法经营、依法办事的观念和能力,加大对企业法律服务力度。近期,县司法局组织司法局干部、法学会成员、普法志愿者、律师、公证人员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县范围内各企业的法治素养。
  活动开展以来,深入了长汀盼盼食品厂、长汀南祥针织有限公司等10余家大中小型企业,主要宣传《宪法》《刑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禁毒法》等与企业生产安全、合法经营密切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活动通过开展座谈会、发放宣传材料、与企业主和职工代表沟通畅谈等形式给企业进行一次法治“体检”,对企业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对还未聘请法律顾问的企业,县司法局主动推荐1-2名有经验的执业律师做为挂钩服务律师,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一对一”法律服务。(长汀县司法局)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