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 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宪法进宾馆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15:11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局(办)、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 
    现将司法部 商务部 文化和旅游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组织开展宪法进宾馆活动的方案》(司发通〔2018〕135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宪法进宾馆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中央、省委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起来”“落下去”的重要载体。全省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宪法宣传方向,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 
    二要严格工作责任。全省各地要把组织开展宪法进宾馆活动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展现,作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的首要责任,发挥宾馆、酒店行业的主动性、能动性,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做到全覆盖,形成整体宣传合力。 
    三要确保取得实效。全省各地要注重因人施策、因人施教,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主动融入宾馆、酒店行业文化,努力把各类宾馆、酒店打造成法治宣传教育新阵地。要运用好各级各类宣传载体,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等,强化融媒体互动传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活动中,请及时将好的经验做法报至福建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联系人:李志强,联系电话:0591-83762125,邮箱: sftfxc@163.com。 
 
 
 
                          福建省司法厅               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3月15日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