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司法所践行一线工作法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 17:56   来源:厅政治部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9月7日上午,福建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司法所践行以“摸实情、转作风、提素质”为主题的一线工作法动员视频会议。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安泰在会上宣读了实施方案,厅基层工作处等6个处室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业务讲解。

 

  邬勇雷厅长在动员视频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干部深入司法所践行“一线工作法”的重大意义。组织省市县三级司法行政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司法所践行“一线工作法”,是厅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全系统广大机关干部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把践行“一线工作法”任务完成好。要真正把感情带下去,情况带上来;把责任带下去,信任带上来;把思考带下去,思路带上来,在基层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要找准工作定位,进一步端正态度,摆正角色。要紧盯工作任务,立足基层、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沉下身去,进一步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践行“一线工作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安排驻所时间和人员,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营造舆论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培树先进典型。要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对每一位机关干部驻所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全面客观考评。

  会议由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强主持;在家厅领导,各设区市司法局局长,省监狱局、厅戒毒局政治部(处)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及司法所全体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召开前,厅领导召集了各设区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和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针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