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召开组织参加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选活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08:15   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开展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做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申报初审推荐工作,8月6日上午,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召开了组织参加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选活动专题座谈会。

  各设区市党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全面依法治市(区)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领导及联络员,省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姚建副巡视员主持。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杨波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申报有关工作要求。各地市有关领导就当前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申报工作做了发言。

黄岩生副厅长讲话

  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委托,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岩生就各地市迅速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选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实践,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所在,是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增强做好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中央和省里的统一部署,抓住关键环节,从紧从细从严做好示范创建申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有效做好示范创建的申报、初审、推荐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

姚建副巡视员主持会议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