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勇雷厅长全国两会期间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09:01   来源:福建司法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3月13日-14日,福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到厦门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厅巡视员陈强陪同检查。

  邬勇雷厅长实地走访了厦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大厅、电子数据公证中心和12348法律咨询中心,听取了厦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厦门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座谈交流。邬勇雷厅长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法治中国典范城市建设、打造特区版枫桥经验、深化新一轮公证改革、推进公证信息化和信息公证化等方面推出一批引领全省的示范样本。他强调,公共法律服务建设要在如何做到覆盖城乡、便捷高效、普惠均等上下功夫、想办法;社区矫正工作要重点加强对暂予监外执行的职务犯罪人员矫正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完善病情复查、体检、核实制度。

  在厦门监狱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时,邬勇雷厅长一行实地检查了监区民警值班室、监舍、车间,详细了解民警值班执勤、罪犯生活和劳动改造情况,认真听取了厦门监狱和翔安监狱筹建处工作情况汇报,与省广电网络集团智慧司法调研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供稿 | 厦门市司法局、厦门监狱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