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健全完善“双随机”抽查工作机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10:35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各设区市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创新政府管理方式,规范执法检查行为,按照省政府《关于印发2016年福建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闽政〔2016〕26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51号)要求,省厅着力推行法律服务行业监管“双随机”抽查工作机制,2016年建立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检查对象名录库、检查人员名录库和“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试行)。鉴于两年来检查人员、检查对象均发生较大变化,原细则规定的部分内容需作调整,省厅经研究对“一单、两库、一细则”进行了修改完善。 

    现将修改后的“一单、两库、一细则”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组织实施。《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双随机”抽查“一单、两库、一细则”的通知》(闽司〔2016〕203号)同时废止。 

    附件:1.“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 

          2.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3.法律服务机构名录库 

          4.检查人员名录库 

                                                                             福建省司法厅 

                                                                             2018年8月22日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