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开展纪律处分条例宣讲

2018-10-26 17:03    来源: 厅机关党委       字号:    

 

2018年10月25,福建省司法厅在厅机关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版)学习宣讲会,全体厅机关党员干部和监狱、戒毒系统的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宝华主持会议,并作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围绕《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重点内容的解读、学习贯彻落实《处分条例》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对《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这次宣讲辅导讲座,对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处分条例》的各项内容和要求结合“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树立高标准,严守党规党纪,大有裨益。参加宣讲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奋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