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09:30   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8月20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最新部署和要求,加强巡回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实现目标、取得实在效果。

  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指出,6个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进展良好,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都取得了实效。对进一步做好巡回指导工作强调:一要督促指导各单位抓好继续学习深化学习。重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二要督促指导各单位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差距。重点是督促指导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严肃进行对照检视分析,真正检视得深、检视得实、检视得疼,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要督促指导各单位真刀真枪整改落实问题。这是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关键。要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结合,督促指导各单位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面发力抓整改落实。四要督促指导各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督促指导各单位打好时间提前量,把准备工作做扎实,注重会前指导,严格把关过程,督促抓好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源头整改,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五要进一步抓好巡回指导相关工作。做好个别谈话情况梳理汇总,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深化效果检测工作,做好评估工作,对所指导单位的特色做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问题不足和相关意见建议等,做好总结工作。

  会上,厅党委6个巡回指导组和省监狱局、厅戒毒局负责主题教育工作的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巡回指导单位和所在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打算。

  会议由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安泰主持并作会议小结讲话。林安泰主任要求六个巡回指导组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关指导、评估工作、总结情况等六个方面工作,确保严督实导、取得实效。(厅组织教育与警务管理处)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