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址揭牌

发布时间:2019-05-21 08:57        字号: | |     点击数:{{ pvCount }}

  福建长安网讯 “同志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所领导为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址揭牌。”5月16日上午,随着政治处主任杨姿有力昂扬的主持声调,该所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址揭牌。

  董好官所长代表所党委向榕城所新址揭牌表示祝贺。董所长指出,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是一支具有忠诚性、专业性和职业性的好队伍。今年榕城所党委带领全体民警,坚决执行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决策部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快速行动,圆满完成了榕城所新址的整体搬迁任务,顺利实现了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快速融入、安全稳定的工作目标。

  榕城所是我省收治戒毒人员量最大的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福州高新区的榕城所新址,占地约270亩,设计收戒规模1500人,功能用房齐备,各项设施较为齐全,为榕城所未来全面开展智慧戒毒、统一戒毒基本模式等重点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将以新址揭牌仪式为契机,牢固树立尊重生命、关爱健康、人性化服务的戒治理念,始终坚持严管理、勇创新、积经验,快速提升戒毒工作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努力展现新姿态、新面貌和新作为,全力打造一个让人民群众信赖和满意的戒毒矫治场所。□记者 谢伟英 通讯员 杨帆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相关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