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戒毒系统公务员考录体检(第二次递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08:33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号: | |     点击数:{{ pvCount }}

  一、 体检时间 

  安排1025日上午700资格复核、体检 

  二、需携带的证件材料 

  ⒈《福建省录用公务员审批表》2:请登录“福建考录网”个人页面,在打印“面试通知书”按钮下方点击“打印录用审批表”栏目,根据提示完善修改个人资料后,用A4纸正反面打印2份。 

  2.近半年内的一寸彩照1张;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通知书》原件; 

  5.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如为专升本,需携带专科、本科毕业证原件,职位要求有学位的携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6.部分职位需携带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应届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8.未就业或就业工作不满1年的需携带报到证原件(成人教育类毕业生无此证) 

    9.已就业的考生,需携带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单位辞职证明、解聘证明)最迟应于考察前提交,其中:⑴中、小学教师由县(市、区)教育局出具同意报考证明;⑵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由所在县级(或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⑶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期审核,请在报名网站下载并填写《关于同意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并由相关部门审核盖章。 

  三、其他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如未按时报到,视为放弃本次报考资格。 

  (二)体检费用男生约400元,请准备现金由体检医院直接收取。 

  联系方式: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政治处 0591-87301245 

  四、参加体检递补人员名单:    

职位代码 

单位及职位名称 

准考证号码 

姓名 

性别 

02 

福建省福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科员 

751004202120899 

朱开 

 

福建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相关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