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关于表彰2019年度十佳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9-11-29 15:41
各设区市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      
    为不断扩大法律援助社会影响和公众知晓度,进一步加大农民工法律援助力度,推进“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品牌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农民工群体、保障依法维权的良好氛围,省司法厅开展2019年度十佳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例评选活动。截止10月31日,收到各地申报推荐案例90篇,经初审评议和专家律师评选等程序,《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对陶某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案》等10个案件获评“2019年度十佳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例”,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办理更多高质量的法律援助案件,努力为农民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大农民工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发挥好典型案例的引导作用,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9年度十佳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例  
 
 
 
                                                                              福建省司法厅 
                                                                             2019年11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