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召开对口支援西藏昌都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座谈会
来源:厅政治部 时间:2018-09-14 08:08
  
    2018年9月11日上午,福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主持召开对口支援西藏昌都市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安泰,西藏昌都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泽培一行9人出席会议。

  邬勇雷厅长对西藏昌都市司法局索朗泽培局长一行到福建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索朗泽培局长代表昌都市司法局感谢福建省司法厅长期以来对西藏昌都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向福建省司法厅赠送援藏工作锦旗,向与会同志敬献哈达。

  对进一步做好对口援藏工作,邬勇雷厅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行业对口支援工作,是福建省司法厅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化对口支援帮扶机制建立结对帮扶体系人员互访机制常态化业务交流机制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工作交流要拓宽援助渠道,推进建立和完善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业务部门对口援助指导工作机制,提升援助实效深入推进智力援助工作积极做好援藏干部的轮换和选派工作,通过办班学习、挂职锻炼、考察交流等形式加大对昌都市司法行政干警的培训力度带动提升昌都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努力落实资金援助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筹措援助资金,帮助解决昌都市司法行政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同时,积极指导相关地市司法局,做好相应的对口援助工作。积极推进项目援藏工作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对西藏昌都市司法局提出的可行性项目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并加强与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口办的沟通联系,制定项目援助计划确保项目与经费双落实。

  会上,索朗泽培局长介绍了昌都市司法行政工作基本情况、援藏受援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援藏受援工作进行了交流。

  福建省司法厅戒毒局政委、省监狱局政治部主任、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