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勇雷厅长深入监狱戒毒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民警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19-01-03 11:22
 
邬勇雷厅长代表厅局党委向全省监狱民警致以新年问候
    1月1日上午,福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邬勇雷在厅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省监狱局情报指挥中心参与当日全省监狱系统视频早点名工作,并代表厅局党委向全省监狱民警致以新年的问候。

  过去的2018年,全省监狱系统在中央、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民警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监狱在监管安全、教育改造、刑罚执行、企业生产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连续9年实现“四无”安全目标,连续12年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邬勇雷厅长强调,在新的一年,希望全系统广大民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司法部和省委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按照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到福州监狱突击检查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统筹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继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全力维护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全面提升罪犯教育改造质量,努力向社会输出更多“合格产品”和“守法公民”,为新福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邬勇雷厅长一行深入厅戒毒局、福州强戒所、未成年人强戒所,检查元旦期间民警值带班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省女子监狱在全省监狱系统视频早点名时报告情况


邬勇雷厅长深入福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