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邬勇雷厅长在福州看望慰问司法行政干警
来源:厅办公室、省监狱局、厅戒毒局、省律协 时间:2019-02-13 09:38

   鼓励全系统广大干警立足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邬勇雷率厅领导班子一行到厅机关各处室、行政服务中心、省监狱管理局、厅戒毒管理局、省律师协会给广大干警送上新春祝福。

  邬勇雷厅长逐个与所到单位、部门的同志们亲切握手,代表省司法厅党委给大家拜年。邬勇雷厅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邬勇雷厅长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在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紧扣新职责新定位,聚焦政治引领党建先行、聚焦“一个统筹”职能、聚焦抓基层打基础、聚焦教育矫治质量、聚焦改革创新、聚焦能力作风建设,继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

  省司法厅领导班子成员向厅机关干警职工们拜年送祝福

  邬勇雷厅长率司法厅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省监狱局指挥情报中心向全省监狱民警拜年

  邬勇雷厅长率司法厅领导班子成员向全省戒毒系统民警拜年

  邬勇雷厅长率厅领导班子成员到省律协秘书处慰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