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勇雷厅长两会期间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19-03-06 09:42
  
    3月3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先后深入武夷山市社区矫正中心、五夫司法所和武夷山监狱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省监狱管理局和南平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邬勇雷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夷山市社区矫正中心和五夫司法所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司法局和监狱领导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汇报,深入罪犯三大改造现场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邬勇雷厅长对武夷山司法局和武夷山监狱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安排表示满意。

  邬勇雷厅长强调,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单位要坚持“稳”字当头,坚守安全底线,增强忧患意识,全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担负起维稳安保的重大政治责任。邬勇雷厅长就继续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整治、化解工作,努力把场所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社会矛盾纠纷吸附在基层、化解在基层;二要强化重点罪犯、重点在矫人员等特殊对象的监管措施,规范日常管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和制度,确保场所安全万无一失;三要加大舆情管控力度,做到重点舆情随时报告,敏感舆情立即处置、及时反馈;四要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制度,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努力实现全系统“零案事件、零上访闹访、零负面舆情”的目标。(武夷山监狱、武夷山市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