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丰泽司法 时间:2019-03-25 11:53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22日上午,丰泽区举行第一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由泉州市公司法务研究会、匡泽(福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丰泽区司法局参与园区建设指导的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是其中之一。

  市人大常委会陈灿辉主任,市政府李伙金副市长,区委黄景春书记,区政府杨国昕区长,区人大常委会林建扬主任等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泉秀街道主要领导,成洲社区代表,业主代表以及施工单位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

  作为我区今年的重点招商项目之一,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将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为重点,建成后将引进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法律公证处、法务研究所等法律服务机构及财务、商务管理等上下游服务机构入驻,预计年产值3亿元以上,税收18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人以上。

  该项目是我区创新公共法律服务的有益探索,也是打造法律服务生态圈的一次新尝试。项目占地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100平方米,规划为办公区、泊车区、共享区,其中办公区面积6000平方米、泊车区2300平方米、共享区1800平方米(普法体验中心500平方米及会客休闲区1300平方米)。目前,已有4家律师所和阿里巴巴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中政大公司法务研究基地、普天法务智能科技、华闽物证司法鉴定等机构前来考察并开展意向洽谈。

  同时,项目围绕我区争创“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区”五连冠的目标,规划500多平方米用于打造集声光电、VR等现代多媒体技术于一体的法治科技体验中心,使普法教育更加直观、生动,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区法治建设又翻开了新的一页。(丰泽区司法局、丰泽区依法治区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