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鼓山司法所查良钰 时间:2019-04-12 08:52

加强国家安全工作 构筑坚强人民防线

——鼓山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0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区鼓山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前横社区居委会联合在恒宇国际公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加强国家安全工作 构筑坚强人民防线”为主题,司法所和前横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司法所还专门制作了《国家安全法解读》宣传单,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引导他们发现有间谍行为或线索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

  司法所还安排前横社区的社区服刑人员结合社区服务,化身法治宣传志愿者,向往来群众分发宣传材料,提升他们自觉接受矫正,积极回馈社会的思想意识。活动还结合宣传了扫黑除恶、诚信法治文化等内容,全面提高居民法律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维护法律权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