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直属机关代表队荣获省直机关“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时间:2019-10-22 09:16
    10月19日上午,省直机关“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广播体操比赛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此次省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建省司法厅直属机关代表队以总分87分荣获一等奖。
 

    省司法厅高度重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厅主要领导多次专门指示,要求厅直机关党委认真做好组织、训练、比赛工作。

    在一个多月的的训练中,来自厅机关、厅直单位和在榕司法强戒单位的32名参赛队员服从安排,认真训练,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着手,力求整齐划一、精准到位,全力提升训练水平。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出入场步伐整齐一致,口号声铿锵有力,广播操表演姿态舒展优美,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队伍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直机关党委书记林安泰同志全程参加了训练和比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