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 时间:2022-07-27 11:52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7月2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争创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近日,省司法厅举办厅机关第十三期学习教育交流会,特邀省军区原党委常委、动员局原局长杨基穆大校为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爱国主义教育的专题辅导讲座。厅机关各处室、省律协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杨基穆大校以《祖国必须统一 也必然统一》为题,为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辅导讲座。

  大家认为,杨基穆大校的讲座紧扣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高对当前热点问题的辨析能力,深化对实现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厚植更加强烈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与稳定,贡献一份司法行政人的力量!

  (记者 何静雯 胡苏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