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1-0409-2018-00405
  • 文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司法厅
  • 生成日期: 2018-09-23
  • 有效性: 有效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开考 福建省港澳台考生报名人数361名
来源:本网 时间: 2018-09-23 11:10

  法制网福州9月22日电 记者王莹 今天上午,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开考。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的首年,也是福建省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实施计算机化考试的第一年。

  据了解,福建全省客观题考试共设9个考区、18个考点、259个考场。全省报名人数达16189人,其中港、澳、台考生报名人数361名(台湾考生331名、香港考生29名、澳门考生1名)。报名考生中,年龄最大的是76岁,年龄最小的是18岁,平均年龄28岁。

  2002年以来,福建省坚持“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总原则,紧紧围绕考务抓规范、考场抓安全、考卷抓保密、政策抓宣传、服务抓品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国家司法考试,连续16年实现了考务工作“零差错”、安全保密“零事故”、服务考生“零投诉”的目标。全省累计有17万多人次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近3万人通过考试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