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司法局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5-22 08:55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5月21日讯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霞浦县聚焦问题线索,精准发力,听民情,疏民意,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日前,该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及数家律师事务所的多名律师、法律工作者,来到省级政法部门挂牌督办涉黑涉恶案件重点村——溪南镇青山村进行专项普法宣传。
  在普法现场,该局通过摆放展牌、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现场释法答疑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让广大社区群众深入了解相关知识,增强对扫黑除恶的参与意识。律师们耐心解答涉恶嫌疑人家属的相关咨询,有效化解他们的对立情绪,让他们相信党和政府的决策,引导用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矛盾。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司法行政系统要发挥自身优势,不仅要引导群众用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还要做好相关当事人的心理引导,更要在合力攻坚突破上下功夫;全民动员,继续深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局主任科员肖忠满说。(陈发连)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