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勇雷厅长:要用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08:09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8月19日,省司法厅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纪委、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主持会议。

  邬勇雷厅长强调,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全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当做现阶段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的具体部署,深入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咬耳扯袖,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出一个高质量、有成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党内存在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邬勇雷厅长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班子和个人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提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厅党委班子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厅办公室)

分享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