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暨厅史陈列馆建设培训班在南平市建阳区举办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8-11-20 10:30

  征集文物史料 开展陈列展示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11月20日讯  11月19日,福建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暨厅史陈列馆建设培训班在南平市建阳区举办。省司法厅、省监狱、戒毒系统以及各设区市司法局等相关领导皆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省司法厅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陵军出席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特邀我省相关的专家学者为培训人员传授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南平市司法局、武夷山监狱、清流监狱等单位介绍了在弘扬传统文化、征集文物史料、开展陈列展示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同时,以实地教学的方式,组织参训人员现场参观南平市司法局设立在建阳区的司法行政系统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暨历史陈列室,进一步明确和了解什么是文物史料,文物在陈列馆建设中的作用,为下一步有效做好文物史料征集提供样板。(记者 汤仙念 通讯员 叶其安 张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