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3》
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时间:2018-12-17 1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127日下午,省司法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更好地担负起推进法治福建建设的新使命,更好地发挥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的职能,进一步提升法治福建建设水平,为建设新福建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