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办厅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省司法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9-11 16:07

    9月11日上午,省司法厅举办厅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洪扎生、业务骨干王国栋作“机关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辅导讲座。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直机关党委书记林安泰作动员讲话。林安泰主任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扎实、抓深入,抓出实效。二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新时代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党的建设各个方面,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支部书记要深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好思想引领和凝心聚力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上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确保党员干部绝对忠诚、绝对可靠。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负责支部工作记录人员;厅戒毒局、在榕各司法强制隔离戒毒单位政治处主任;厅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共50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