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办全省法律援助业务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8-09-04 09:36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强化全省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对新形势下法律援助信息化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业务知识和技能,提升履职能力,厅法援处于8月30至31日在福州举办全省法律援助业务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我省新上线的法律援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操作和劳动法实务技能。30日,杭州星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为大家作了法律援助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介绍、使用和操作演示;参训人员通过操作新系统,发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并就系统使用中需完善的功能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31日上午,邀请福建国富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本钟为大家作《劳动法》律师实务技能讲座,提高了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接待来访群众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法律援助中心的业务骨干95名和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