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司法强戒所三大队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
来源: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室 时间:2016-03-18 10:51

    日前,在共青团福建省委2015年度新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及优秀号长候选名单公示公告中,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三大队(以下简称榕城所三大队)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

    榕城所三大队现有民警11人,全队民警平均年龄33岁,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这是一支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年轻队伍。多年来,大队民警勇于担当,积极进取,铸就了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坚强队伍,打赢了一个又一个戒毒战役。他们中先后6名民警被荣记个人三等功,被授予部、省、市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等称号。榕城所三大队的民警还紧紧围绕戒毒主业,努力提高吸毒人员的教育矫治质量,同时,自觉担负起戒毒人民警察的社会责任,积极深入群众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榕城所三大队魏明情大队长表示,要继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规范全队建设,不断创新和提高素质,用大家的青春与激情,谱写新的篇章,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全面快速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