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20-03-09 18:3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绩效考核的要求,现将2020年第一季度省司法厅网站自查情况发布如下:

  省司法厅互联网网站未出现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首页以及各个栏目均能实时更新。网站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自2020年1月1日至3月8日,网站相关栏目共更新信息561条,新“增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和“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2个专题栏目。

  12348福建法网第二季度新增“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团”和“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2个服务飘窗,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

  下一步,司法厅将继续按照省政府办公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机制,完善网站功能,进一步提升网站信息发布、政策解读、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保障水平。

福建省司法厅         

2020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