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司法局公开招募社会志愿者
来源:鼓楼区司法局 时间:2011-09-02 22:30

为探索创新社会管理机制,提升社会管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各项工作的志愿者队伍,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壮大工作力量,促进我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即日起,鼓楼区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志愿者。

    该三类志愿者的工作内容主要是协助司法所开展相关工作。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有相应专业知识,热心于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或社区矫正工作,自愿利用自身的时间、资金、技能、场地等资源,为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或社区矫正工作提供帮助和服务的人员均可报名。有意者可登陆网站  http://www.gl.gov.cn/SubSite/sfj.html公告栏处下载报名表格,具体内容详见网站公告,报名时间至2011年12月1日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