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公开招聘12名社区矫正专职社工
来源:东南快报 时间:2012-02-01 14:15
    (记者 陈钦祥)记者昨日获悉,福清市司法局将面向全市公开招聘12名男性社区矫正专职社会工作者(以下简称专职社工),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3日正常上班时间。

    据了解,公开招聘专职社工的条件为:福清籍贯男性居民,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高在1.70米以上,身体健康,未受过刑事、行政处罚。同时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以上学历,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据悉,报名人员将通过笔试,按照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人选(按招聘名额的1:3确定),再加上面试成绩,按总分高低确定拟聘人选,经考核、体检合格后予以聘用。专职社工由福清市司法局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月工资12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月工资1500元,并按规定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符合条件者可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免冠彩照2张,到福清市司法局一楼大厅(元洪新村小区对面)报名。

    据了解,社区矫正专职社工是专门从事社区矫正事务的全日制专业人员,属编外聘用制人员,按照聘用制人员管理。工作职责是协助司法所接收社区服刑人员,办理衔接手续;协助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基础性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