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司法鉴定人协会换届 赵庸当选会长
来源:厦门市司法局 时间:2017-04-10 08:45

   

 

    4月8日上午,厦门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55名司法鉴定人代表出席会议,参加投票选举,正式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赵庸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市司法局局长叶勇义、副局长蔡永华及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黄泉生等到会指导。

  会上,叶勇义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向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全体会员围绕“将厦门打造成区域性司法鉴定中心”的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一是顺应时代需求,不断开拓行业发展新领域。充分运用科技化、信息化手段,积极发展电子数据知识产权、环境损害、司法会计鉴定等全省尚未开展的业务领域,逐步通过合并、合作、兼并、重组等手段向外拓展业务区域。二是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新水平。牢守“质量生命线”,坚持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到司法鉴定工作的全过程,着力提升鉴定质量和社会公信力,确保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历史的检验。三是着眼自身建设,不断激活行业自律新能量。全面加强全市司法鉴定行业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和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优良、业务技能精湛、工作作风良好的高素质司法鉴定队伍,树立我市司法鉴定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厦门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自2014年选举产生,至今已三年届满。近三年来,全市司法鉴定行业发展迅速,累计办理各类鉴定案件37742件,2016年新增司法鉴定机构4家,打破了10多年来我市没有新增司法鉴定机构的历史。全市现有司法鉴定机构18家、司法鉴定人243人、鉴定项目17项,其中电子数据、海洋渔业、法医精神病等一批品牌鉴定项目位居全国、全省领先地位。

 

 

厦门市司法局局长叶勇义致辞

 

 

厦门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蔡永华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与会代表现场投票

 

 

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赵庸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