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司法鉴定机构全部通过省级资质认定
来源:福建长安网 时间:2018-02-09 17:51
  (杨芳叹 杨炀)近日,福建恒信司法鉴定所取得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标示着莆田市6家司法鉴定机构全部通过省级资质认定,实现了省级资质认定工作全覆盖。
  近年来,莆田市司法局不断加强司法鉴定管理水平,采取有力措施,全市司法鉴定行业呈现出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协调发展的势头。全市司法鉴定业务量逐年递增,2017年全市业务总量突破8000件,同比增长20%,数量和增幅创历史新高;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从单一的法医类鉴定发展到法医类、物证类等11个小项,综合类鉴定机构也从无到有,司法鉴定队伍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较高、专业较强。
  此外,莆田市司法局严把司法鉴定质量关,要求各机构认真贯彻执行“科学、法治、严谨、公正、明鉴”的鉴定方针,不断提升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创新意识,司法鉴定公信力不断提高,实现了“有效投诉为零”的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