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司法鉴定行业召开会议部署“三抓三促”工作
来源:厦门市司法局司鉴处 时间:2018-02-24 11:16
  近日,厦门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围绕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结合厦门市司法鉴定行业工作实际,对做好2018年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做出部署。
  一是抓学习,促提高认识。通过传达学习《司法部关于严格准入 严格监管 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的意见》及《福建省司法鉴定协会关于禁止行业不当竞争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要求全市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定位,牢固树立崇尚法治、尊重科学、严谨规范、诚信敬业的执业理念。
  二是抓管理,促规范执业。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司法鉴定行业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从严格落实省级资质认定体系运行、着实抓好“双随机”抽查工作、全面推动鉴定业务能力建设、加快鉴定管理平台升级改造步伐等方面对进一步规范司法定执业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
  三是抓党建,促全新发展。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厦门市公证与司法鉴定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做好全市司法鉴定行业党组织和党员情况摸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行业要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司法鉴定领域的全覆盖,以党建促发展,不断提高司法鉴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