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完成2017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考核工作
来源:福州市司法局法规处 时间:2018-03-27 10:37
  2018年2至3月,福州市司法局根据省司法厅部署,开展2017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年度考核。全市共有21家司法鉴定机构和239名司法鉴定人参加考核,其他6家司法鉴定机构和50名司法鉴定人因2017年度未办理司法鉴定业务,不予考核。

  2月份,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对本机构司法鉴定人进行了考核并出具考核意见,对本机构进行了自查评分。3月上旬,福州市司法局对司法鉴定人考核意见进行审查,并以“双随机”抽查和集中检查的方式对司法鉴定机构进行了考核。通过近年来司法鉴定执法检查、教育培训、认证认可和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的有效开展,全市司法鉴定行业规范化水平有较大提高,现共有14家司法鉴定机构通过省级以上资质认定,同比2016年增长超100%。

    经考核,全市20家司法鉴定机构考核合格,1家司法鉴定机构基本合格,239名司法鉴定人全部考核合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