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司法鉴定行业四举措部署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来源:厦门市司法局 时间:2018-05-24 08:45
  一是围绕一个指导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提升队伍依法执业、规范执业和诚信执业水平为方向,通过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全面提升我市司法鉴定行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确定两个工作目标。一方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司法鉴定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入党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另一方面努力打造司法鉴定行业良好形象,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更加自觉地运用司法鉴定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三是设定三个评选条件。在执业满三年且每年均实际开展司法鉴定工作的专职司法鉴定人党员中遴选符合理想信念坚定、业务技能精湛、工作作风优良条件的人员,强调依法依规诚信执业,突出提升党风作风行风。
  四是采取四个步骤推进。在2018年5、6两个月的创建活动中,严格按照实施方案,通过动员部署、宣传推广、评选申报、总结授牌四个阶段推进“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明确各阶段工作内容,理顺各阶段工作环节,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