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举办2019年第一期司法鉴定人培训班
来源:福州市司法局法规处:赖淦生 时间:2019-06-05 15:37

    6月1日-2日,福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在永泰县举办2019年第一期司法鉴定人培训班,共有100余名痕迹、文检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副教授、痕迹检验技术系副主任、痕迹检验鉴定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越,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副教授高毅,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司法鉴定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瑞亭,福建警察学院副教授李华为学员授课。学习内容包括《痕迹检验基础及在交通事故中的应用》《足迹检验鉴定》《当前司法鉴定问题与对策》及文书、印章鉴定相关课程。授课老师将技术理论与真实案例相结合,专业、生动、形象地为学员讲解司法鉴定知识,解答司法鉴定实践中遇到的疑惑。培训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