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开展司法鉴定人廉洁执业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陈晨阳 翁绍华 时间:2019-11-22 09:44

    2019年11月21日上午,福州市司法局组织全市50余名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司法鉴定人,赴福建省榕城监狱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有林的主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在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鉴”等五个展区。通过工作人员对近期国内发生的贪腐大案要案和我省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的详细介绍,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违法违纪对个人、家庭、国家产生的巨大危害。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法律红线不能碰,要加强自身廉洁建设,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能因一时贪念葬送了一生幸福。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与党建活动相结合,既让党员同志重温了初心,也对司法鉴定人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对提高我市司法鉴定人廉洁执业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