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来源:福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陈晨阳 翁绍华 时间:2020-01-17 10:28

    1月14日下午,福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在东部办公区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全体理事会成员和各司法鉴定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福州市鉴定协会会长陆淑天主持,福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萍出席会议。

  会上,陆淑天会长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财务收支情况,并部署了2020年福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工作计划。

  丁萍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司法鉴定协会2019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协会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并加强司法鉴定行业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司法鉴定业务的发展。要结合各类业务培训,职业道德教育,法治教育,增强党性理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廉洁意识,确保福州市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全面发展;二要发挥协会秘书处综合协调作用;三要建立健全协会的组织架构;四要充分发挥协会行业管理和指导作用;五要加强财务管理;六要做好协会下一届理事的换届选举工作;七要依法依规执业。

  陆淑天会长表示,福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将继续在福州市司法局的监督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组织架构,认真做好行业服务、指导和管理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