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司法局主动延伸司法鉴定行政审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时间:2020-03-26 09:06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行政审批服务两不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局行政审批窗口积极作为,主动跟进,疫情期间顺利为两家检测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完成增加司法鉴定项目、新设立司法鉴定机构等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积极回应服务需求。行政审批窗口接到市两家企业增加司法鉴定项目、新设立司法鉴定机构的咨询及申请后,主动全程指导,实时通过电话、微信沟通联系方式,既减少人员聚集接触,又为当事人提供贴心服务。

  二是灵活变通工作方式。通过不见面方式,耐心指导疏理申报审批事项所需要的各类材料,对鉴定机构申报的涉及20项鉴定类别的机构资质和21位鉴定人的人员资质,逐一对标对表指导收集材料、整改完善、再次核对,最终现场递交确认,以达申报条件要求。

  三是细致延伸服务内容。在得知鉴定评审的专家暂时无法到位,为利用疫情期间的空档期更好地完成各项评审准备工作,确保疫情结束后评审的顺利对接。审批窗口延伸服务,为两家机构实验室的160多项大小仪器进行核对疏理,确保设备与《司法鉴定机构仪器设备配置标准》目录一致、与票据凭证相一致,以达规范化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