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5-06-24 17:49
    当事人:金一贵,男,1948年9月出生,福建历思司法鉴定所泉州分所执业鉴定人,住(略)。
    经查明,2013年5月16日,你在实施司法鉴定时,超出登记的文书鉴定执业类别,从事指印鉴定(该鉴定事项属于痕迹鉴定范围)。以上事实有如下证据予以证明:1、闽历思司鉴所〔2013〕文鉴字第25号司法鉴定意见书;2、厦门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于2015年1月8日对你所作的询问笔录;3、福建省司法厅工作人员于2015年4月20日对你所作的询问笔录。
    本机关认为,你的以上行为违反了《福建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作出如下处罚决定:责令改正并处罚款一万元。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司法部或省政府申请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福建省司法厅
                                                                       2015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