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成为全国首个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的非公电子数据鉴定机构
来源:厦门市司法局 时间:2010-09-09 13:59

  中证CNAS证书

电子数据鉴定实验室

电子数据鉴定受理室

2010年8月,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评审组的现场评审,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荣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唯一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是全国第一个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的非公电子数据鉴定机构,这表明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已经具备了按有关国际准则开展检测工作的能力,增强了该中心在电子数据司法鉴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权威性,除此之外,还能够参与国际间实验室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从而更广泛的赢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信任。

荣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是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在电子数据鉴定领域里的一次质的飞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