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建立福建省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22-05-26 17:01

  各设区市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公室: 

  为规范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工作,强化对拟准入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专业技术能力考核,根据司法部《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法医类 物证类 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细则》等规定,经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审核公示,共遴选出涵盖法医、物证、声像资料等3大类12项业务的110位专家担任福建省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具体名单见附件)。省司法厅将对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适时进行补充或者调整。必要时,将商请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派出专家参与评审工作。 

  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以生态环境部、司法部公布的《全国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国家库)专家名单》和省生态环境厅、省司法厅公布的《福建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评审专家名单(第一批)》(闽环法函〔2017〕64号)为准,不纳入上述专家库。 

 

  附件:福建省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 

 

  福建省司法厅 

  2022年5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