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准予福建省永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登记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22-09-13 16:41

  福建省永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第五条和司法部《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等规定,经依法审核,同意福建省永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登记为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机构,业务范围为:01污染物性质鉴定(0101固体废物鉴定、0102危险废物鉴定、0103有毒物质鉴定、0106污染物筛查及理化性质鉴定)、04土壤与地下水环境损害鉴定(0401污染环境行为致土壤环境损害鉴定、0402污染环境行为致地下水环境损害鉴定、0403污染环境行为致土壤生态系统损害鉴定)。 

  福建省永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为非法人组织,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但能够以自己的名义从事民事活动,福建省永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对其债务承担无限责任。

 

  福建省司法厅 

  2022年9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