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在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中取消部分申请材料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8-03-12 09:42

各设区市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简政放权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服务质量,方便基层群众办事,经研究,决定在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申请材料中取消以下材料:
   一、《实习人员申请律师执业证考核表》
   二、在我省取得的法律职业资格证或律师资格证(含资格档案已由外省调入我省)的证书复印件
   上述申请材料改为由各设区市司法局行政审批工作人员通过信息共享进行核查,并将核查情况写入审查意见。申请人在省外取得的法律职业资格证或律师资格证的,在全国相关信息未联网可供查询前,仍需在办理相关事项时,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或律师资格证相关材料。
   请各市(县、区)司法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按照要求指导申请人办理上述有关事项,并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证或律师资格证、《实习人员申请律师执业证考核表》等材料的上网推送、共享核查工作。在执行过程中如有具体问题,请及时报厅法规和行政审批处。
 
 
 
                                                                                                    福建省司法厅办公室
                                                                                                        2018年3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