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印发行政许可公共服务和其他权力事项服务指南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6-07-08 21:44
闽司〔2016〕153号
各设区市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闽政〔2015〕68号)和《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简化优化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流程的实施意见》(闽审改办〔2016〕36号)的要求,结合效能建设的需要,依照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省司法厅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闽审改办〔2014〕118号)、《关于公布省直部门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闽审改办〔2014〕152号)、《关于公布省司法厅责任清单的通知》(闽审改办〔2015〕198号)、《关于取消、调整180项审核转报类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闽审改办〔2016〕112号),省厅组织人员逐项编制了省厅行政许可、公共服务及其他行政权力事项的《服务指南》,内容包括了进驻厅行政服务中心的8大项(18小项)行政许可事项,11大项(28小项)公共服务事项,10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报省司法厅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服务指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