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公布省司法厅权责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8-03-08 15:15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相关单位:

    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福建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闽政〔201714号)精神,经省政府同意,依法确定省司法厅权责事项91项。其中,行政许可7项、行政确认8项、行政处罚22项、行政监督检查6项、其他行政权力10项、公共服务7项、内部审批(审核)事项4项、其他权责事项27项。

    依法确定的权责事项中,需要以挂牌机构、直属机构或其它机构名义行事职权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执行。

主要实行属地管理的事项,应加强综合协调和监督检查;对重大问题、特殊情形或跨区域问题,省级可直接行使相关职权。

 

    附件:福建省司法厅权责事项清单

                             

           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司法厅

                                 2018年1月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